默雷 资深会员 #1840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英雄所见略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41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呵呵```都合法眼了``我不是要累死啊``这么多人``一个人一个审美观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才发现19999啊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43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可是``下面的小狐狸好可爱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844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 我每个月只上14到17天,剩下都休息这样啊,也算是补偿了不过,作息不正常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45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呵呵```都合法眼了``我不是要累死啊``.......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46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不好意思``才看到``才发现``当偶是盲人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7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了了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可是``下面的小狐狸好可爱哦``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48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哪个PL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0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默雷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这样啊,也算是补偿了 不过,作息不正常 对,是倒班的,不是周一到周五的正常班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51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1852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支持这个观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3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不好意思``才看到``才发现`` 当偶是盲人好了```` 哈哈,可能是你眼光太高了,一直没有俯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54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下面的小狐狸8可爱咩
默雷 资深会员 #1855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对,是倒班的,不是周一到周五的正常班有时身体吃不消的注意保重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6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 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57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估计你是个忧郁型的PLMM这个蛮合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8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 哈哈,可能是你眼光太高了,一直没有俯视!呵呵```你说话也蛮有意思的嘛``以前怎么米发现咯````不是偶眼光高哦``是偶说话的时侯``习惯看着对方的眼睛``没习惯看别人的脖子以下```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9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有时身体吃不消的 注意保重啊 没关系,现在还年轻,还能干几年呢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