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3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840 2007-06-24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还是用上面的吧,配套一点


英雄所见略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41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
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

呵呵```都合法眼了``

我不是要累死啊``

这么多人``一个人一个审美观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0发表的 :

才发现19999啊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43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


个人觉得上边的略微好一点
不过都不和我的法眼

可是``下面的小狐狸好可爱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844 2007-06-24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1发表的  :

我每个月只上14到17天,剩下都休息


这样啊,也算是补偿了
不过,作息不正常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45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呵呵```都合法眼了``

我不是要累死啊``

.......

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46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2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

不好意思``才看到``才发现``

当偶是盲人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7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3楼了了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可是``下面的小狐狸好可爱哦``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48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2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呵呵,你什么眼神阿,才发现,偶一直拿这个吸引MM眼球呢

哪个PL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0 2007-06-24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4楼默雷于2007-06-24 07:12发表的 :


这样啊,也算是补偿了
不过,作息不正常

对,是倒班的,不是周一到周五的正常班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51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

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1852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就用上面的吧,漂亮!

支持这个观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3 2007-06-24 0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不好意思``才看到``才发现``

当偶是盲人好了````

哈哈,可能是你眼光太高了,一直没有俯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55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3发表的  :

对,是倒班的,不是周一到周五的正常班

有时身体吃不消的
注意保重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6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

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57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1楼了了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

不会觉得上面的``太过悲伤````

估计你是个忧郁型的PLMM
这个蛮合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8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4发表的  :

哈哈,可能是你眼光太高了,一直没有俯视!

呵呵```

你说话也蛮有意思的嘛``

以前怎么米发现咯````

不是偶眼光高哦``是偶说话的时侯``习惯看着对方的眼睛``

没习惯看别人的脖子以下```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9 2007-06-24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5楼默雷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有时身体吃不消的
注意保重啊

没关系,现在还年轻,还能干几年呢
签名:stefanie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