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888990 91 92939495» Pages: ( 91/1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00 2007-06-24 0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6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3发表的  :

啊啊,去楼哦............

恩恩```老鼠宝宝快去吧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801 2007-06-24 0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4发表的 :

偶八点才下班,到家九点,洗漱完十点才能呼呼呢

那还有1个小时才能下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804 2007-06-24 0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4发表的  :

那还有1个小时才能下呢......

你和了了都挺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5 2007-06-24 0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9楼了了于2007-06-24 07:04发表的 :

虾米工作

在一家外企作技术支持,受外国人的剥削呀!!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07 2007-06-24 0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0楼了了于2007-06-24 07:04发表的  :

恩恩```老鼠宝宝快去吧


呵呵,这个称呼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9 2007-06-24 0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4发表的 :

那还有1个小时才能下呢......

嗯,痛苦啊,晚上还得再来一个,然后就可以休息三天,呵呵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10 2007-06-24 0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5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5发表的  :

在一家外企作技术支持,受外国人的剥削呀!!

那也不用一晚上一晚上的上班咯
默雷 资深会员
#1812 2007-06-24 0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5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5发表的  :

在一家外企作技术支持,受外国人的剥削呀!!


三资企业啊,高收入阶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13 2007-06-24 0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4楼默雷于2007-06-24 07:05发表的 :

你和了了都挺厉害

你也可以的呀啊,昨天1点多下的,现在又来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14 2007-06-24 0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0楼了了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那也不用一晚上一晚上的上班咯


估计发的HB多,他要钱不要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15 2007-06-24 0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蛮有意思的.............


呵呵,鼠标宝宝---鼠标宝贝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18 2007-06-24 0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0楼了了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那也不用一晚上一晚上的上班咯

呵呵,没有办法,工作需要,我们公司的生产部24小时不间断生产,所以我们也得跟着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19 2007-06-24 0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06发表的  :

你也可以的呀啊,昨天1点多下的,现在又来了


这你也知道?
你监控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888990 91 92939495» Pages: ( 91/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