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41 2007-06-23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asencwx于2007-06-23 22:38发表的 :没有,那个时候比较严格的,有补考就没有学位证书的汗,这么严格,偶们现在都米那要求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42 2007-06-23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asencwx于2007-06-23 22:41发表的 :习惯了,就好像做作文一样,两节课的,肯定是提前一节课做完吃饭呵呵,这样啊,深有体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2006 资深会员 #143 2007-06-23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asencwx于2007-06-23 22:43发表的 :好像没几个了吧这个时候新哥一定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6-23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喵喵于2007-06-23 22:42发表的 :色鹅肯定是前者,纸人肯定是后两者你就这么相信你家纸人?
喵喵 资深会员 #145 2007-06-23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默雷于2007-06-23 22:39发表的 :吃饭比考试重要么?呵呵,你说呢某些时候,考试重要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47 2007-06-23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l2006于2007-06-23 22:41发表的 :抱抱瞄瞄又打错偶ID,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50 2007-06-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asencwx于2007-06-23 22:42发表的 :喵喵真的有那么难打吗?偶也想问这问题了,怎么老有人一再打错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51 2007-06-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喵喵于2007-06-23 22:45发表的 :又打错偶ID,T飞交给我打劫好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53 2007-06-2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l2006于2007-06-23 22:43发表的 :考试过了没有你看偶帖子就知道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2006 资深会员 #154 2007-06-2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喵喵于2007-06-23 22:46发表的 :偶也想问这问题了,怎么老有人一再打错呢实在不好打
喵喵 资深会员 #155 2007-06-2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sencwx于2007-06-23 22:44发表的 :你就这么相信你家纸人?汗,8是偶家的呐他8是经常潜水么,偶依常理推断而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8 2007-06-2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同情一下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喵喵 资深会员 #159 2007-06-2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默雷于2007-06-23 22:44发表的 :现在6级真的很郁闷是哇,改虾米题型嘛,考了十年旧题型,一下子说改就改,真8适应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