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302 2007-06-24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

怎么叫这个名字呢 ?
偶以为是小鸟呢

也差8多``哈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3 2007-06-24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5楼yzxyz68于2007-06-24 08:32发表的  :


周末晚点没有关系

很无聊耶~~
天天坐草地上听他们说话`
闷死了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4 2007-06-24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9楼了了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
好啦``偶要走了``

小喜北北````

小笨猫``一会看见命哥哥来```就说了了出去了``
.......

好的`
了了要快点哦`
偶等你
了了 高级会员
#1305 2007-06-24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3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4发表的  :

很无聊耶~~
天天坐草地上听他们说话`
闷死了都~

不喂蚊子就粉好啦```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1 2007-06-24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3发表的  :

怎么叫这个名字呢 ?
偶以为是小鸟呢

我说我叫xyz  ,了了改的
我做,因为我喜欢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3 2007-06-24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6发表的  :

买了N多蚊香~


我这里就不用了
我做,因为我喜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4 2007-06-24 0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1楼yzxyz68于2007-06-24 08:36发表的  :

我说我叫xyz  ,了了改的

这名字不好...
偶有个同学还叫YXZ呢~
yzxyz68 资深会员
#1317 2007-06-24 0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4楼гаīл于2007-06-24 08:37发表的  :

这名字不好...
偶有个同学还叫YXZ呢~


xyz是名字的缩写呢
我做,因为我喜欢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