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xyz68 资深会员 #1240 2007-06-24 0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了了于2007-06-24 08:17发表的 :哈哈``好讨喜的头像哦````早上好呵呵,早上好 我做,因为我喜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41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了了于2007-06-24 08:17发表的 : 哈哈``好讨喜的头像哦```` 早上好 偶那里知道,去查吧..........反正不是了了的肝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242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8发表的 : 晕晕................老鼠宝宝不会说话哇怎么总是发双音字节啊````真的像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
了了 高级会员 #1245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偶那里知道,去查吧..........反正不是了了的肝啊...........当在不会```了了没心肝```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46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了了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老鼠宝宝不会说话哇 怎么总是发双音字节啊````真的像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 ....................................
了了 高级会员 #1247 2007-06-24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yzxyz68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呵呵,早上好好都问过几遍了`来```一起聊天吧``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48 2007-06-24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了了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当在不会``` 了了没心肝``` 哦,没心肝的了了...........
yzxyz68 资深会员 #1249 2007-06-24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了了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怎么称呼```早上好叫我xyz好了 我做,因为我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1250 2007-06-24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是要了了来教你说话咩``那我们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好了````叫``妈妈`````
了了 高级会员 #1251 2007-06-24 0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20发表的 : 哦,没心肝的了了...........呵呵```这下是变聪明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252 2007-06-24 0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yzxyz68于2007-06-24 08:20发表的 :叫我xyz好了好难叫啊`````叫小喜好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54 2007-06-24 0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了了于2007-06-24 08:21发表的 : 呵呵```这下是变聪明了``` 啊啊..............
yzxyz68 资深会员 #1255 2007-06-24 0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了了于2007-06-24 08:21发表的 :好难叫啊`````叫小喜好了````呵呵,也行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1256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yzxyz68于2007-06-24 08:22发表的 :你们速度够快的还好啦``只是有些卡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257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22发表的 : 啊啊..............倒```又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258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yzxyz68于2007-06-24 08:22发表的 :呵呵,也行啊那``以后就叫你小喜了````拉下爪子``认识一下````叫我了了就行了
yzxyz68 资深会员 #1259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了了于2007-06-24 08:23发表的 :还好啦``只是有些卡卡的我没有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