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100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我们学校是试点 一开始就考的新四级 我感觉还行恭喜啊,感觉好就是成功大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flint1985 中级会员 #101 2007-06-23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默雷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大家都难,你不要担心还好是按照排名给分 不过我要出国六级就是去玩玩
喵喵 资深会员 #103 2007-06-2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翻译偶们这边还好,8是粉难,可惜偶米时间了,最后2分钟了,做了3道,还有2道来8及了偶觉得那填空题超级BT,得从文章中提取问题答案,然后用自己的话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4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肯定没问题的啦,喵喵还算聪明的娃哈谢谢新GQuote:引用第89楼默雷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我支持,今天没有HB精神上支持也谢谢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5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跟某些人一考试就想上厕所一样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wangsunw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理解,人是铁饭是刚主要是不提前的话,等一下就一窝蜂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07 2007-06-2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chamy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 喵学姐,我闪一下下,去洗个澡你刚闪,墙就挂了,汗记得回来陪偶爆帖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 2007-06-2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喵喵于2007-06-23 22:28发表的 :跟某些人一考试就想上厕所一样汗,我可是完全没压力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10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都说过不了啊那你咋毕业了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喵喵于2007-06-23 22:29发表的 :你刚闪,墙就挂了,汗记得回来陪偶爆帖哦就现在这个速度,好像有难度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12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9发表的 :还好是按照排名给分 不过我要出国六级就是去玩玩按照排名给分?虾米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 2007-06-2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喵喵于2007-06-23 22:30发表的 :那你咋毕业了哇汗,只是跟学位挂钩,又没跟毕业证挂钩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14 2007-06-2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asencwx于2007-06-23 22:28发表的 :主要是不提前的话,等一下就一窝蜂了你们都是饿死鬼投胎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15 2007-06-2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29发表的 :汗,我可是完全没压力的哈是你米察觉到而已,潜意识已经反映出来了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16 2007-06-2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stefanie于2007-06-23 22:30发表的 :来报个到,看到新G了米看到偶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 2007-06-2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喵喵于2007-06-23 22:32发表的 :是你米察觉到而已,潜意识已经反映出来了哈哦,估计是吧,不过好像真的没什么压力的,好不好都不关我事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 2007-06-2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喵喵于2007-06-23 22:31发表的 :你们都是饿死鬼投胎吧汗,考完试了当然个个都区吃饭了,所以才要提前交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