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61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1楼chamy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燕姿的歌让我唱就是侮辱她了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062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0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嗯,有点打劫的潜质哈

给你大家找钱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2006 资深会员
#1063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管理员都来了
偶还有面子哦
偶想要你的剑玩玩

玩剑自刎
王者之剑 风云元老
#1065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5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管理员都来了
偶还有面子哦
偶想要你的剑玩玩

先交钱吧
我的论坛:[url]bbs.7softs.com[/url]

默雷 资深会员
#1066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

呵呵,我喜欢听听五音不全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之剑 风云元老
#1068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当然是MM了,不过好像刚刚走吧

那你不早说
我的论坛:[url]bbs.7softs.com[/url]

chamy 超级会员
#1070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2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一定8会的,偶学D唱的当然好听
赶紧加偶QQ

偶找找歌放那里了先
默雷 资深会员
#1071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当然是MM了,不过好像刚刚走吧

遗憾呢,好像很PL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72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6楼默雷于2007-06-24 01:18发表的  :

要什么啊>meinv

要大米唱的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076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0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介绍个玩玩,我真的找不到哈

介绍不了~~我的据说是美国的dreamhost,500m
默雷 资深会员
#1078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5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先交钱吧

管理员,还是发BB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hamy 超级会员
#1079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

我实在不会唱歌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