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60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chamy于2007-06-24 01:21发表的 :空间我自己有介绍个玩玩,我真的找不到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61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chamy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 燕姿的歌让我唱就是侮辱她了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062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嗯,有点打劫的潜质哈给你大家找钱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2006 资深会员 #1063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管理员都来了偶还有面子哦偶想要你的剑玩玩玩剑自刎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4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21发表的 :是MM我喜欢!!当然是MM了,不过好像刚刚走吧
王者之剑 风云元老 #1065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管理员都来了偶还有面子哦偶想要你的剑玩玩先交钱吧 我的论坛:[url]bbs.7softs.com[/url]
默雷 资深会员 #1066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呵呵,我喜欢听听五音不全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067 2007-06-2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21发表的 :是MM我喜欢!!MS在那见过哈
王者之剑 风云元老 #1068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当然是MM了,不过好像刚刚走吧那你不早说 我的论坛:[url]bbs.7softs.com[/url]
chamy 超级会员 #1070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喵喵于2007-06-24 01:20发表的 :一定8会的,偶学D唱的当然好听赶紧加偶QQ偶找找歌放那里了先
默雷 资深会员 #1071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当然是MM了,不过好像刚刚走吧遗憾呢,好像很PL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72 2007-06-2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默雷于2007-06-24 01:18发表的 :要什么啊>meinv要大米唱的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076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asencwx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介绍个玩玩,我真的找不到哈介绍不了~~我的据说是美国的dreamhost,500m
默雷 资深会员 #1078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先交钱吧管理员,还是发BB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hamy 超级会员 #1079 2007-06-2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1:22发表的 : 呵呵,还真有自知之明,那你表唱了我实在不会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