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020 2007-06-2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5发表的  :

哦,好像我现在也不比你好,下次帮你留着哈

准备给我打劫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23 2007-06-2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4楼小铃铛于2007-06-24 01:15发表的  :

小新弟弟拜~

这么好的事情?有弟弟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24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

我唱得很不好听~那一次是被叶子忽悠答应了没办法才唱的

好8好听偶说算
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5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

我唱得很不好听~那一次是被叶子忽悠答应了没办法才唱的

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
默雷 资深会员
#1028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2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

拜了半天你还米走

我看成拜把子了,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hamy 超级会员
#1031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4楼喵喵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

好8好听偶说算
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

这样啊。。。那你听了别笑偶
默雷 资深会员
#1036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4楼喵喵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

好8好听偶说算
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

要什么啊>meinv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38 2007-06-2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

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

Cool Edit是最佳选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039 2007-06-2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

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

我用的那个据说就是专业的。。。不过伴奏没弄好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