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80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1发表的 :嗯,是影响了,不过我平时考试也不是很好,就无所谓了哈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81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你们太牛了,我只不过是提前去吃饭而已,还不敢睡觉呢我也常常提前走
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chamy于2007-06-23 22:14发表的 :不太清楚,至少有半个小时厉害,能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83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chamy于2007-06-23 22:14发表的 :可怜 的娃儿没事,本来就没有的了。经常性的补考哈
喵喵 资深会员 #84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wangsunw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客气,见外了如果你能发个HB安慰下偶,你就更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5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你们太牛了,我只不过是提前去吃饭而已,还不敢睡觉呢新G四级怎么过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喵喵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努力,加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lint1985 中级会员 #87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喵喵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偶们同病相怜哇,拉爪子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8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喵喵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肯定没问题的啦,喵喵还算聪明的娃哈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喵喵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如果你能发个HB安慰下偶,你就更好了我支持,今天没有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90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chamy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笨学姐臭学DQuote:引用第74楼默雷于2007-06-23 22:14发表的 :呵呵,现在英语变的厉害啊是哇,难多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91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chamy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我也常常提前走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
默雷 资深会员 #92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大家都难,你不要担心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93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chamy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不刺激你~你下次还发呆偶比你好,偶米睡着Quote:引用第79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呵呵,还不算是哈那虾米算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flint1985 中级会员 #94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喵喵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新G四级怎么过的我们学校是试点 一开始就考的新四级 我感觉还行
wangsunw 荣誉会员 #95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理解,人是铁饭是刚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喵喵 资深会员 #97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默雷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努力,加油!谢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99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你现在大几了?习惯有历史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