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80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1发表的  :

嗯,是影响了,不过我平时考试也不是很好,就无所谓了哈

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
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81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

你们太牛了,我只不过是提前去吃饭而已,还不敢睡觉呢

我也常常提前走
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6-23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chamy于2007-06-23 22:14发表的  :

不太清楚,至少有半个小时

厉害,能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84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wangsunw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

客气,见外了

如果你能发个HB安慰下偶,你就更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5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

你们太牛了,我只不过是提前去吃饭而已,还不敢睡觉呢

新G四级怎么过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喵喵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

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
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

努力,加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lint1985 中级会员
#87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喵喵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

偶们同病相怜哇,拉爪子


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8 2007-06-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喵喵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

现在米影响了,8过四级也8影响拿学位证了
只是偶爸想偶过六级,偶一定要过

肯定没问题的啦,喵喵还算聪明的娃哈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喵喵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如果你能发个HB安慰下偶,你就更好了

我支持,今天没有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90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chamy于2007-06-23 22:13发表的  :

笨学姐

臭学D
Quote:
引用第74楼默雷于2007-06-23 22:14发表的  :
呵呵,现在英语变的厉害啊

是哇,难多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91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chamy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

我也常常提前走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
默雷 资深会员
#92 2007-06-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

大家都难,你不要担心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93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chamy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

不刺激你~你下次还发呆

偶比你好,偶米睡着
Quote:
引用第79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5发表的  :

呵呵,还不算是哈

那虾米算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flint1985 中级会员
#94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喵喵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新G四级怎么过的


我们学校是试点 一开始就考的新四级 我感觉还行
wangsunw 荣誉会员
#95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

理解,人是铁饭是刚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喵喵 资深会员
#97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默雷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努力,加油!

谢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99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

你现在大几了?习惯有历史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