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i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6-25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收张10元Q币卡 给我卡密 我自己去充 6000FYB一张 能出的来对哦,。将充值得网址也要发来哈~~!想充QQ服务。。。比如会员什么的[ 此贴被yooi在2007-06-25 15:33重新编辑 ]
645326014 资深会员 #1 2007-06-25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请问一下,你QQ多少,,我帮你开通。。你给我BB,,,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645326014 资深会员 #4 2007-06-25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有啊,,我知道你帮别人开,,,你给我BB,,你按他人付帐不就可以了啊??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645326014 资深会员 #5 2007-06-25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他人付帐QQ645326014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645326014 资深会员 #6 2007-06-25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说话吗?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yooi 超级会员 #7 2007-06-25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645326014于2007-06-25 15:12发表的 :他人付帐QQ645326014这个要是七天好友才能的啊
yooi 超级会员 #8 2007-06-25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645326014于2007-06-25 15:13发表的 :不说话吗?我刚刚走开了一下。。现在继续。。看看行不。。。我就想帮他这样开的,可惜我不是他的七天好友。。人家现在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