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861 2007-06-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0发表的  :

没有,当时注册的时候想注册的名字都被占了,所以就用燕子的名字了
我是一直听她的歌,七年了,哈哈

偶也是啊...初中开始听的,从天黑黑开始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4 2007-06-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8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偶就身上这么点点了

不少了,都拿来吧,啊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你难道不是正常男人?

当然是~~你见过真实的正常男人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8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1楼chamy于2007-06-24 23:22发表的 :

偶也是啊...初中开始听的,从天黑黑开始

呵呵,2000年,那你好小啊,那时偶都毕业了,中专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870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2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2发表的  :
强烈BS抨击燕姿滴人!!  

和你一起BS那些人
chamy 超级会员
#1872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

本来就是嘛!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小姿

我叫叫都不行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4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

你还米有进贡呢

进贡?你是黑社会的呀?还收保护费?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77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你可以拿去收藏,偶批准了

呵呵,谢了
放你那就可以看到,米必要收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878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8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

呵呵,2000年,那你好小啊,那时偶都毕业了,中专

恩....好像那时是初一还是初二,记不清了,听天黑黑的时候好感动
«919293 94 95969798» Pages: ( 9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