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840 2007-06-2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5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7发表的  :

嘿嘿,偶倒是没什么意见

你为什么要叫stefanie?难道你唱燕姿的歌很好听?
chamy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狂吐中。。。。。。。。。。。。。。。。。。。

不懂欣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9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那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得按多少下键盘呀!

不是很多哇~
guanyu 超级会员
#1846 2007-06-2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狂吐中。。。。。。。。。。。。。。。。。。。

他不是一般的恶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47 2007-06-2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6-24 23:18发表的 :

你为什么要叫stefanie?难道你唱燕姿的歌很好听?

没有,当时注册的时候想注册的名字都被占了,所以就用燕子的名字了
我是一直听她的歌,七年了,哈哈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51 2007-06-2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6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05发表的  :

呵呵,谢谢夸奖了,对自己的眼光很没自信滴说!

呵呵,偶挺喜欢这PP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3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3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9发表的 :

不是很多哇~

那你把你辛苦赚来的BB给我点啊?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54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9楼chamy于2007-06-24 23:16发表的  :

干脆和我一起洗算了

歌录好了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856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4楼guanyu于2007-06-24 23:19发表的  :

行,你个傻猫

你不喜欢她别妨碍别人喜欢她~~不许说她坏话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57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1楼喵喵于2007-06-24 23:20发表的 :

呵呵,偶挺喜欢这PP的

你可以拿去收藏,偶批准了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8 2007-06-2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那你把你辛苦赚来的BB给我点啊?

偶就身上这么点点了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