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800 2007-06-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guanyu于2007-06-24 22:58发表的 :我怕删ID偶们都高级了,8会删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1 2007-06-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喵喵于2007-06-24 23:01发表的 : 怎么会呢,你的签名粉8错 呵呵,随便从网上找了一个,自己笨,不会做!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3 2007-06-2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momomo于2007-06-24 23:02发表的 : 发HB我理你 偶是穷人,哪有米米给你发HB啊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04 2007-06-2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02发表的 : 呵呵,随便从网上找了一个,自己笨,不会做!呵呵,那也8错哇,挑选也需要眼光的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6 2007-06-2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喵喵于2007-06-24 23:04发表的 : 呵呵,那也8错哇,挑选也需要眼光的嘛 呵呵,谢谢夸奖了,对自己的眼光很没自信滴说!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07 2007-06-2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02发表的 :还是注意点好哦~恩,那偶有空还是多去上面看看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ever 超级会员 #1808 2007-06-2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03发表的 : 偶是穷人,哪有米米给你发HB啊有了就发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09 2007-06-2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momomo于2007-06-24 23:05发表的 : 有了就发 呵呵,你经常来的话,有好多拿Hb机会的,看你运气好不好了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810 2007-06-2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喵喵于2007-06-24 23:02发表的 :偶们都高级了,8会删吧还是偶尔去回一贴比较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4 2007-06-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guanyu于2007-06-24 23:10发表的 :聪明,应该懒.怎么感觉不像夸偶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5 2007-06-2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0发表的 :你都一直不说话,偶们总不能自言自语吧?你多自言自语几句就好了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16 2007-06-2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11发表的 : 你多自言自语几句就好了的 不行,万一一不小心四连就惨了!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9 2007-06-2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12发表的 : 不行,万一一不小心四连就惨了!有偶呢`会提醒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