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561 2007-06-24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57发表的 :很难么?羽毛球....堡儿都不会堡儿也不打下羽毛球的吗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62 2007-06-24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zhiren于2007-06-24 18:57发表的 :堡儿也不打下羽毛球的吗恩 堡儿什么都不会 除了游泳
chamy 超级会员 #1563 2007-06-24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8楼zhiren于2007-06-24 18:56发表的 :MS很快搞定了,偶以为前前后后休闲几分钟先呢,想偶现在去叫人一起吃饭还得等N分钟呢冲水泡~~等几分钟
chamy 超级会员 #1564 2007-06-24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57发表的 :很难么?羽毛球....堡儿都不会不是很难~~
chamy 超级会员 #1565 2007-06-24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58发表的 :恩 堡儿什么都不会 除了游泳 我还不会游泳呢Quote:引用第1560楼zhiren于2007-06-24 18:57发表的 :体育选修吗恩~~
chamy 超级会员 #1570 2007-06-24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8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9:02发表的 :米米好厉害的样子我一点也不厉害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71 2007-06-24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chamy于2007-06-24 19:02发表的 :我一点也不厉害就是很厉害
chamy 超级会员 #1573 2007-06-24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1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9:02发表的 :就是很厉害那里让你觉得厉害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76 2007-06-24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chamy于2007-06-24 19:02发表的 :我一游就沉。。。。但是偶们大二时必须要过游泳,一百米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77 2007-06-24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3楼chamy于2007-06-24 19:03发表的 :那里让你觉得厉害了米米会很多东西
chamy 超级会员 #1578 2007-06-24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zhiren于2007-06-24 19:04发表的 :但是偶们大二时必须要过游泳,一百米偶不用...学游泳的时候偶不敢去
chamy 超级会员 #1579 2007-06-24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9:04发表的 :米米会很多东西会很多东西不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