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440 2007-06-24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chamy于2007-06-24 18:28发表的 :那不和只喝水没什么区别吗减轻了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41 2007-06-24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zhiren于2007-06-24 18:28发表的 :偶都不用努力学习,只要在学校就自然会瘦了???我要转学到纸人的学校
zhiren 超级会员 #1442 2007-06-24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chamy于2007-06-24 18:29发表的 :我们宿舍旁边的食堂一过6点就没吃的了,另外几个食堂又太远了饭堂一般七点关了,到外面的店吃
chamy 超级会员 #1443 2007-06-24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8发表的 :那就告诉堡儿嘛50kg过一点点
chamy 超级会员 #1444 2007-06-24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гаīл于2007-06-24 18:29发表的 : 晚上又有人请客了~晕忽忽幸福的孩子
zhiren 超级会员 #1445 2007-06-24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гаīл于2007-06-24 18:29发表的 : 晚上又有人请客了~晕忽忽要吃天天有,偶是能躲就躲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48 2007-06-24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30发表的 :???我要转学到纸人的学校与在哪个学校无关啊
chamy 超级会员 #1449 2007-06-24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zhiren于2007-06-24 18:30发表的 :饭堂一般七点关了,到外面的店吃那就更远了...懒得出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51 2007-06-2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chamy于2007-06-24 18:30发表的 :50kg过一点点对MM也说也轻了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52 2007-06-2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chamy于2007-06-24 18:30发表的 :50kg过一点点拍扁堡儿跳楼去了等一下下就回来竟然这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3 2007-06-2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zhiren于2007-06-24 18:31发表的 :要吃天天有,偶是能躲就躲了躲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5 2007-06-2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32发表的 :拍扁堡儿跳楼去了等一下下就回来竟然这样你米米哥哥不是常人哦
zhiren 超级会员 #1457 2007-06-24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chamy于2007-06-24 18:31发表的 :那就更远了...懒得出去偶们这跟去饭堂差不多,偶MS这学期只去过一次饭堂吃饭
chamy 超级会员 #1458 2007-06-24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zhiren于2007-06-24 18:32发表的 :对MM也说也轻了点你就别刺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