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420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7楼zhiren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

以水充饥

还不如直接饿死,这样要死不活的更惨
zhiren 超级会员
#1421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8楼chamy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

我现在吃面~~晚上再去买夜宵

现在太阳还太大,不想出去
chamy 超级会员
#1422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


怎么会这样
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
...
.......

我最怕人问我的体重
zhiren 超级会员
#1424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


怎么会这样
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
...
.......

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26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chamy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

我最怕人问我的体重

说嘛说嘛
米米最好了
对不对
米米一定不重啦
就当刺激堡儿减肥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27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0楼chamy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

还不如直接饿死,这样要死不活的更惨

你那偶尔补充几颗大米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29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4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

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

不过也奇怪
人家只要努力学习就会瘦下来
怪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0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4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

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

说得对~~我还是喜欢有些胖胖的女生,看起来好可爱
chamy 超级会员
#1432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6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

说嘛说嘛
米米最好了
对不对
米米一定不重啦
.......

我就是不重才烦恼
chamy 超级会员
#1433 2007-06-24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

你那偶尔补充几颗大米好了

那不和只喝水没什么区别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435 2007-06-24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

不过也奇怪
人家只要努力学习就会瘦下来
怪死了

偶都不用努力学习,只要在学校就自然会瘦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36 2007-06-24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0楼chamy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

说得对~~我还是喜欢有些胖胖的女生,看起来好可爱

也不说胖胖的,说不是排骨的就好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7 2007-06-24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8楼zhiren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

八点半以前应该都还有吧

我们宿舍旁边的食堂一过6点就没吃的了,另外几个食堂又太远了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