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402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

汗,还不是你们老是闪

卡了一下下就发现你们不见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0楼zhiren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

不然天气太热吃不下饭

我还没吃呢~打算泡面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08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3楼zhiren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

你也减肥


还有谁减肥啊?
小雨??
减肥嘛
不然夏天还有好几月 怎么过啊??
chamy 超级会员
#1411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6楼zhiren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

偶也么吃,不过绝不泡面

我也不想,太热了,懒得去吃饭
zhiren 超级会员
#1413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8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


还有谁减肥啊?
小雨??
减肥嘛
.......

偶说你怎么会要减肥啊
chamy 超级会员
#1414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0楼zhiren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

晕,你也可以不吃啊,养个燕姿的身材

那我得饿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2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


米米很瘦又很帅
我才羡慕呢

我还是想再胖一点的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416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1楼chamy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

我也不想,太热了,懒得去吃饭

但总得吃,今晚哪也不去了,等下吃了饭回来水
chamy 超级会员
#1418 2007-06-24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zhiren于2007-06-24 18:23发表的  :

但总得吃,今晚哪也不去了,等下吃了饭回来水

我现在吃面~~晚上再去买夜宵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19 2007-06-24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5楼chamy于2007-06-24 18:23发表的  :

我还是想再胖一点的好


怎么会这样
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
...
好嫉妒

米米多重?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