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1 total )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44 2007-06-2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0楼asencwx于2007-06-24 16:23发表的  :

嗯,好像专挑佛爷的

哈哈,有几个佛爷能被挑到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9 2007-06-2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4楼了了于2007-06-24 16:23发表的  :

只是不知道是用王水泡的还是福尔马林泡的

福尔马林比较耐久吧,不过小雨好像喜欢即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7 2007-06-24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楼гаīл于2007-06-24 16:25发表的  :

是么?
嘎嘎~

是啊```这次不吃```

下次饿了吃的更多``

比如说```小笨猫一次吃一个猫肉包子```

结果有一次没吃```第二吃的时侯一下子吃了三个```

那就只能越吃越胖了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