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2007-06-24 16:16
Quote:
引用第95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4 16:15发表的 :
害怕人出来吗
既然敢去抢就不怕被抓~~~~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973 2007-06-24 16:17
Quote:
引用第962楼гаīл于2007-06-24 16:16发表的 :
不许提包子!!!
给偶想点别的吃的
那就来条红烧鱼如何
.GIF)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977 2007-06-24 16:18
Quote:
引用第97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4 16:17发表的 :
你的头像很不好哇
烦人
呵呵~~~~个性很强的说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