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0 2007-06-2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3发表的 :这里除了坏人没好人了是啊`除了坏人``就了了一个好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1 2007-06-2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了了于2007-06-24 13:53发表的 :40度```会死人的````偶倒汗,在我们这边很正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6-2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了了于2007-06-24 13:54发表的 :是啊`除了坏人``就了了一个好人了没有,除非不是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6-24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了了于2007-06-24 13:54发表的 :熟了就可以吃了咯汗,都是肥肉,不好吃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65 2007-06-24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4发表的 :汗,在我们这边很正常的可是工人在干活就不正常了呀``我们这里超过38度就停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 2007-06-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6-24 13:55发表的 :刚才去了小雷的贴子里面看了看`````本来是想爆了刚才那个去他的贴子里面水的没想到小猫先开贴子了小雷是谁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6-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4发表的 :没有,除非不是哈怎么会没有哇~~呐``小新好好看看`明明就有一个非常好的人在嘛```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68 2007-06-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5发表的 :汗,都是肥肉,不好吃的哈可以做油啊````````````没吃过人油`````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 2007-06-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了了于2007-06-24 13:55发表的 :可是工人在干活就不正常了呀``我们这里超过38度就停工了车间没办法的,确实很恐怖,我还没进去就浑身都是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 2007-06-24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了了于2007-06-24 13:56发表的 :可以做油啊````````````没吃过人油`````汗,还好我吃了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3 2007-06-24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6发表的 :车间没办法的,确实很恐怖,我还没进去就浑身都是汗了那种感觉的地方```偶只进过芬兰浴房```````进去就都是汗```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6-2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7发表的 :汗,还好我吃了饭了怎么```想尝尝自己的味道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6-2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了了于2007-06-24 13:57发表的 :那种感觉的地方```偶只进过芬兰浴房```````进去就都是汗```差不多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 2007-06-2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6-24 13:58发表的 :怎么```想尝尝自己的味道么给了了尝尝吧
yzxyz68 资深会员 #377 2007-06-2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了了于2007-06-24 13:57发表的 :那种感觉的地方```偶只进过芬兰浴房```````进去就都是汗```芬兰浴房?感觉不错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 2007-06-24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yzxyz68于2007-06-24 13:58发表的 :芬兰浴房?感觉不错啊天气这么热也可以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79 2007-06-24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进闪出 向猫贴里的朋友问声好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