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6-2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了了于2007-06-24 13:47发表的 :现在好热````` = = 泡在水里都不解热弄点冰水泡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41 2007-06-2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7发表的 :在上班了不是说高温天气要2:00以后再上班么``我们学校就是
了了 高级会员 #342 2007-06-2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弄点冰水泡哈那样子把小新放里面刚刚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____________< 原来你是要吃了偶的宝宝````你坏人汗,好像大多数疍都是用来吃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44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最好一起来好啊``小新和肥饿一起来下锅````
asencwx 超级会员 #346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了了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不是说高温天气要2:00以后再上班么``我们学校就是我们还是1:30
了了 高级会员 #347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汗,好像大多数疍都是用来吃的啊我的个不是``里面有企饿宝宝```可以出来小企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348 2007-06-2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了了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那样子把小新放里面刚刚好`````汗,我现在正凉快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50 2007-06-2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我们还是1:30么么```小新好新苦那公司有降温防护措施吧比如``发冰水冷饮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 2007-06-2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彦儿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 我也是一代的!不过懒得痒了估计也是养不大的了,不过你自己有刀,随时准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2 2007-06-2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0发表的 :汗,我现在正凉快呢正凉快??难道已经出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 2007-06-2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了了于2007-06-24 13:50发表的 :么么```小新好新苦那公司有降温防护措施吧比如``发冰水冷饮什么的没有。喝茶吧,下面的工人就辛苦点了,现在车间的温度估计有40度以上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 2007-06-2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了了于2007-06-24 13:51发表的 :正凉快??难道已经出锅了```出锅就熟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6-2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了了于2007-06-24 13:52发表的 :呵呵``这里除了我```没好人这里除了坏人没好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7 2007-06-2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2发表的 :没有。喝茶吧,下面的工人就辛苦点了,现在车间的温度估计有40度以上了吧40度```会死人的````偶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