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07-06-24 10:16
就是几级啊?我都不懂``报下级数啊!我自用的```是不是级别跟速度挂钩??
有事Q我 QQ:82669912
#13 2007-06-24 10:44
11级大校!!
这个帐号嘛!
是可以共用的!!
没有必要买的!
#15 2007-06-24 11:33
我是14级少将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18 2007-06-24 12:46
自己的账号 14级少将
给你共用
ID:leon0059
密码:123456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