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 超级版主 楼主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1w收个已落伍id 本帖被 艾力克 执行锁定操作(2007-06-25) 要求干净一点的...其他没什么要求了...10000bb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艾力克 超级版主 #3 2007-06-25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5 21:39发表的 :3000BB出个差4分就落伍的ID要不,06年注册的.多少帖了?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 2007-06-25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5 21:39发表的 : 3000BB出个差4分就落伍的ID要不,06年注册的. 我的是-4 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6 2007-06-25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艾力克于2007-06-25 21:44发表的 : 多少帖了? 落伍不看多少贴就看就看积分,新注册的 ID是负20分,逐渐到0分,我的付4分,快落伍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7 2007-06-25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英子于2007-06-25 21:46发表的 : 我有个已经落伍的,要就请转吧! MM不能跟我枪生意 [/hide]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1 2007-06-25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英子于2007-06-25 22:18发表的 : ID已经发了啊! 跟我抢生意不过偶造就把号发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