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961 2007-06-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默雷于2007-06-26 20:51发表的 :了了早说啊,早说我的BB都存起来啦不是这里的啦``不过``也谢谢小雷
默雷 资深会员 #1962 2007-06-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2发表的 :我是在用灌水打发时间用做图打发无聊嘻笑顽皮都是为了掩盖哦呵呵,无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63 2007-06-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了了于2007-06-26 20:53发表的 :不是这里的啦``不过``也谢谢小雷谢我什么,我没少打你小狐狸的主意,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64 2007-06-26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2发表的 :我是在用灌水打发时间用做图打发无聊嘻笑顽皮都是为了掩盖哦你每天就是这么浪费时间么?什么也不用做么,不用学习 不用工作?
了了 高级会员 #1965 2007-06-26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1发表的 :你那哥哥的头像让我好怕怕啊~~他啊```汗反正我们都习惯了其实邪哥哥蛮女人的只是有时侯原意做GG了了在山里面认识他的时侯`````他就说自己是一个GG结果就硬是把了了拉来认了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66 2007-06-26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默雷于2007-06-26 20:53发表的 :呵呵,无语了了很怪的一个人 我从进FYQ就认识他 可是到现在还不了解他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969 2007-06-26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了了于2007-06-26 20:54发表的 :他啊```汗反正我们都习惯了.......山里面?不明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70 2007-06-26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4发表的 :你每天就是这么浪费时间么?什么也不用做么,不用学习 不用工作?是哦``就像是在亏空着自己的生命````等它一点点的透支不见掉
默雷 资深会员 #1972 2007-06-26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4发表的 :了了很怪的一个人 我从进FYQ就认识他 可是到现在还不了解他呢九尾小狐狸,有九颗心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73 2007-06-26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默雷于2007-06-26 20:53发表的 :谢我什么,我没少打你小狐狸的主意,嘻嘻呵呵``小狐狸是了了啊```谁都拿不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75 2007-06-26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了了于2007-06-26 20:54发表的 :他啊```汗反正我们都习惯了.......那他到底是男还是女?
默雷 资深会员 #1978 2007-06-26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5发表的 :是哦``就像是在亏空着自己的生命````等它一点点的透支不见掉了了?!怎么说这么消极的话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