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宁静

猫贴之宁静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840 2007-06-25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1楼天命于2007-06-25 19:21发表的  :

一般到大学吃不习惯食堂,就只能下馆子了

呼呼

不知道``了了以后会不会吃不习惯食堂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6-25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7楼天命于2007-06-25 19:21发表的  :

踩住了挖

干什么下潜的

命哥哥怎么跟了了一样喜欢踩人了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4 2007-06-25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0楼了了于2007-06-25 19:22发表的  :

不知道``了了以后会不会吃不习惯食堂

肯定会不习惯的,我也不习惯,但我比较随便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45 2007-06-25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7楼天命于2007-06-25 19:20发表的  :

这个让我和小新去好了

摘来让了了酿制

哈哈哈```好呐``

就怕小新不喜欢去摘咯
天命 资深会员
#1847 2007-06-25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0楼了了于2007-06-25 19:22发表的  :

不知道``了了以后会不会吃不习惯食堂

不知道了捏,我不去食堂吃,一个是怕排队,其次就是不喜欢食堂菜的味道

了了 高级会员
#1849 2007-06-25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4楼asencwx于2007-06-25 19:22发表的  :

肯定会不习惯的,我也不习惯,但我比较随便的哈

其实我对吃也蛮随便的``

不喜欢的就可以不去吃``
天命 资深会员
#1850 2007-06-25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5楼了了于2007-06-25 19:22发表的  :

哈哈哈```好呐``

就怕小新不喜欢去摘咯

那我一个人去摘好了捏

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855 2007-06-25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7楼天命于2007-06-25 19:23发表的  :

不知道了捏,我不去食堂吃,一个是怕排队,其次就是不喜欢食堂菜的味道

我也是`````闻不了油烟的味道```
«909192 93 94959697» Pages: ( 9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