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80 2007-06-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0发表的 :嗯,估计鹅飞走了不可能``我们不是下过网了么`` 小新去抓来``了了去烧水```命哥哥去做``晚上大家一起会餐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781 2007-06-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0发表的 :嗯,估计鹅飞走了飞走了,抓鹅的任务就交给小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2 2007-06-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了了于2007-06-25 19:10发表的 := = 一般不会光着就是了``打个比喻哈,现在估计要泡在冰水里面才会觉得冷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784 2007-06-25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了了于2007-06-25 19:11发表的 :不可能``我们不是下过网了么`` 小新去抓来``.......就是了捏分工合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5 2007-06-25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了了于2007-06-25 19:11发表的 :不可能``我们不是下过网了么`` 小新去抓来``.......嗯,好啊,再弄点小酒,估计就悠哉悠哉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86 2007-06-25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10发表的 :吃东西表太挑哦不会呀```是了了不能吃太多油腻的东西吃了会生病
了了 高级会员 #1788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天命于2007-06-25 19:10发表的 :夏天清谈的好,呼呼命哥哥有时间让阿姨给做一下啦```好好吃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89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1发表的 :打个比喻哈,现在估计要泡在冰水里面才会觉得冷的哈小新那肯定很热挖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0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11发表的 : 偶习惯加香菇的我好像不喜欢吃香姑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91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1发表的 :打个比喻哈,现在估计要泡在冰水里面才会觉得冷的哈冰镇的小新`````一定好清凉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2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9楼天命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小新那肯定很热挖好像差不多吧,广东都是差不多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793 2007-06-25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了了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命哥哥有时间让阿姨给做一下啦```好好吃的我妈一般不上厨的,前几个月吃的水饺也素同事做的其他想吃也只能去馆子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794 2007-06-2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我好像不喜欢吃香姑的哈一般煲烫才放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95 2007-06-2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asencwx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我好像不喜欢吃香姑的哈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吧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1796 2007-06-2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天命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我妈一般不上厨的,前几个月吃的水饺也素同事做的其他想吃也只能去馆子了捏不上厨那命哥哥家谁做饭饭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7 2007-06-2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了了于2007-06-25 19:14发表的 :一般煲烫才放的新鲜的我才吃, 那个吃不习惯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8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天命于2007-06-25 19:13发表的 :我妈一般不上厨的,前几个月吃的水饺也素同事做的其他想吃也只能去馆子了捏嗯,去饺子馆有比较多的选择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799 2007-06-2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了了于2007-06-25 19:14发表的 :不上厨那命哥哥家谁做饭饭哇一般我老爸下厨的,其次就是去馆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