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20 2007-06-25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01发表的 :肥鹅就会乱说话汗,我在吹捧新锅哈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721 2007-06-25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了了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我们这里天气像是小孩子``一会好一会晴一会又是阴雨天能下雨也好的捏这样至少天气不会那么热捏,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2 2007-06-25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是人少了灌水米意思哈也不会很少啊,估计是来少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723 2007-06-25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asencwx于2007-06-25 19:01发表的 :好像我这边就是有点沉,但还不下雨的晚上应该会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725 2007-06-25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天命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能下雨也好的捏这样至少天气不会那么热捏,呼呼现在有些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0 2007-06-25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03发表的 :马上就涨不了了的呵呵,最少也要上3万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731 2007-06-25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了了于2007-06-25 19:03发表的 :现在有些凉了``如果有凉意,了了就要多穿件捏,免得感冒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32 2007-06-25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asencwx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偶尔吃吃还是不错的,喜欢韭菜馅的哈哈```偶也是``一般的馅馅不爱吃```只吃韭菜馅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34 2007-06-25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asencwx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也不会很少啊,估计是来少了吧你来得也不算少了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6 2007-06-25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了了于2007-06-25 19:02发表的 :那个是没长大的样子啊`````看着不是蛮可爱的么长大了,岂不是背得更多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7 2007-06-25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天命于2007-06-25 19:03发表的 :如果有凉意,了了就要多穿件捏,免得感冒了汗,这种天气在凉也不会到冷的地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738 2007-06-25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天命于2007-06-25 19:03发表的 :如果有凉意,了了就要多穿件捏,免得感冒了在穿了哇````加了一件衣服了````哈哈```命哥哥放心啦```了了现在米那么脆弱滴```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9 2007-06-25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了了于2007-06-25 19:04发表的 :哈哈```偶也是``一般的馅馅不爱吃```只吃韭菜馅的``嗯,我也不喜欢肉馅的,羊肉的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