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621 2007-06-2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8楼默雷于2007-06-26 12:44发表的 :就知道你的熊熊和狐狸因为它们会永远的陪着偶在偶最需要的时侯一定会在偶身边不会悄悄的就走掉
默雷 资深会员 #1624 2007-06-26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了了于2007-06-26 12:45发表的 :因为它们会永远的陪着偶在偶最需要的时侯一定会在偶身边.......你的BF呢?不是比熊熊和狐狸更好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625 2007-06-26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默雷于2007-06-26 12:46发表的 :你的BF呢?不是比熊熊和狐狸更好吗?蝙蝠```偶米有家里有只玩具毛茸的蜈蚣``有十八只腿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626 2007-06-26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了了于2007-06-26 12:46发表的 :不喜欢美女```只喜欢可爱的哪个美女是因为清纯才可爱因为可爱才美女打动我的心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627 2007-06-26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默雷于2007-06-26 12:47发表的 :哪个美女是因为清纯才可爱因为可爱才美女打动我的心拉你的心好容易打啊```一打就动
了了 高级会员 #1632 2007-06-26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默雷于2007-06-26 12:49发表的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就是这种感觉小说里有看到``现实中没碰到过
默雷 资深会员 #1634 2007-06-2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了了于2007-06-26 12:49发表的 :虾米``偶8懂并不是每个美女可以打动我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635 2007-06-2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了了于2007-06-26 12:50发表的 :小说里有看到``现实中没碰到过呵呵,可遇不可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636 2007-06-2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默雷于2007-06-26 12:51发表的 :并不是每个美女可以打动我的那``啥样子的美女能打动超人姐姐
默雷 资深会员 #1638 2007-06-26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了了于2007-06-26 12:50发表的 :浑身不对劲儿``` = =怎么了?小狐狸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639 2007-06-26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了了于2007-06-26 12:52发表的 :你不是中五打饭的时侯遇到了么恩,不过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再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