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460 2007-06-2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了了于2007-06-25 18:27发表的 :哈哈``所以说你笨```了了的目标是——水王妃那偶争取当水王!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1 2007-06-2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гаīл于2007-06-25 18:28发表的 :那你要嫁给水王喽小雨不会是水王吧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62 2007-06-2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гаīл于2007-06-25 18:28发表的 :那你要嫁给水王喽水王是谁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4 2007-06-2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ant307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我闪水吧。。。恰饭了 再来·· 好的,拜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65 2007-06-2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гаīл于2007-06-25 18:28发表的 :那你要嫁给水王喽你好笨``````````会不会念呀```水王妃咯``````````````````````素``水```王妃````8素``水王```妃```明白米
了了 高级会员 #1469 2007-06-2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1楼asencwx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小雨不会是水王吧= = 倒```差些米把```“吧”看成“八”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71 2007-06-2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гаīл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都说了要离开了啊我是说现在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了了 高级会员 #1472 2007-06-2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默雷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那偶争取当水王!呵呵晕```````````又一个``是水```王妃`````````````````不是```水王````妃
默雷 资深会员 #1473 2007-06-2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了了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你好笨``````````会不会念呀```水王妃咯``````````````````````.......8明白啊,我要当新一期的水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4 2007-06-2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гаīл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虾米意思不知道,不知是不是人间蒸发的意思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6 2007-06-2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默雷于2007-06-25 18:30发表的 :8明白啊,我要当新一期的水王怎么才算是水王呢?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78 2007-06-2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了了于2007-06-25 18:29发表的 :你好笨``````````会不会念呀```水王妃咯``````````````````````.......有什么区别吗?都是王妃。。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默雷 资深会员 #1479 2007-06-2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了了于2007-06-25 18:30发表的 :晕```````````又一个``是水```王妃`````````````````不是```水王````妃偶理解的是水王 妃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