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20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默雷于2007-06-25 23:56发表的 :赏罚分明才是一个好论坛,感觉风云的监督体制不好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小人物的话,多说无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1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默雷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药学的MM来了?汗,你看错了吧,那是契丹MM好
ajsk7 中级会员 #1222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做过3个月以上的管理人员,退休后成元老问一下13版主 普会包括哪些
zhiren 超级会员 #1223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6发表的 :说到电子书我就伤心!!谁说要偶们全带上专家分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4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asencwx于2007-06-25 23:56发表的 :汗,重要干点什么的吧偶要等一个月才能正式~闷忽忽
默雷 资深会员 #1225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ajsk7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说实话 我来论坛时间也不短了 总感觉FYQ还没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有点模糊我也有这个感觉,感觉乱乱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chamy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不过做得不是非常好~~你做漂亮点点就好啦~
喵喵 资深会员 #1227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ant307于2007-06-25 23:53发表的 :谁是色鹅?就是那个企鹅头像的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228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asencwx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呵呵,不错哈就差你,猫哥和纸人的照片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29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guanyu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等我走了,你们随便折腾.趁偶走前弄好的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0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HB预告:明天晚上9点到10点,等我回到家再说 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1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HB预告:明天晚上9点到10点,等我回到家再说 估计我不在了
chamy 超级会员 #1232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HB预告:明天晚上9点到10点,等我回到家再说 怎么突然要发H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33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chamy于2007-06-25 23:57发表的 :不过做得不是非常好~~原创书区有我做的杂志,要不你去学学? 用新哥的号发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35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HB预告:明天晚上9点到10点,等我回到家再说 提前发,明晚可能不在
默雷 资深会员 #1236 2007-06-2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小人物的话,多说无益~~很多论坛还是注意会员的反应的感觉没有前途的论坛,会员一般潜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jsk7 中级会员 #1239 2007-06-26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默雷于2007-06-25 23:58发表的 :我也有这个感觉,感觉乱乱的但总体来说 还是不错的 比较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