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00 2007-06-2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chamy于2007-06-25 23:54发表的 : 我做一本电子杂志~~夜猫基地的,大家等着呵呵,你也会这个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01 2007-06-2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54发表的 :不要太小看偶好吧!!!!!太值得怀疑了,偶都不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2 2007-06-2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chamy于2007-06-25 23:54发表的 : 我做一本电子杂志~~夜猫基地的,大家等着这么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03 2007-06-2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3发表的 :我不会辞的,潜水而已,始乱终弃的事我可不干!我网速慢了点 大家包含哈这还差不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04 2007-06-2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chamy于2007-06-25 23:54发表的 : 我做一本电子杂志~~夜猫基地的,大家等着说到电子书我就伤心!!
喵喵 资深会员 #1205 2007-06-2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2发表的 :有啊 不过都不全看到偶的了,好PL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6 2007-06-2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怎么什么都要那么久哦汗,重要干点什么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1207 2007-06-2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呵呵 现在正在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太理想化 几个人的努力改变不了一个论坛赏罚分明才是一个好论坛,感觉风云的监督体制不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hiren 超级会员 #1208 2007-06-2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asencwx于2007-06-25 23:54发表的 :好像要3个月后才能做元老的吧那还得忙活三个月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09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默雷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元老的要求是什么?做过3个月以上的管理人员,退休后成元老
ajsk7 中级会员 #1210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呵呵 现在正在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太理想化 几个人的努力改变不了一个论坛说实话 我来论坛时间也不短了 总感觉FYQ还没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有点模糊
chamy 超级会员 #1211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asencwx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呵呵,你也会这个了?高中弄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2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太值得怀疑了,偶都不会哼哼!!!54你
guanyu 超级会员 #1213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我的1666也没拉,看来我有必要弄成1888哈等我走了,你们随便折腾.
zhiren 超级会员 #1215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55发表的 :我的1666也没拉,看来我有必要弄成1888哈偶也觉得该升超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217 2007-06-2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zhiren于2007-06-25 23:56发表的 :那还得忙活三个月啊药学的MM来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hamy 超级会员 #1219 2007-06-2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56发表的 :说到电子书我就伤心!!MS我说的不是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