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吵了,没法工作了,进来听歌了啊!有认识的朋友一起进来灌哈

太吵了,没法工作了,进来听歌了啊!有认识的朋友一起进来灌哈

«345 6 78910» Pages: ( 6/14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0 2007-06-1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гаīл于2007-06-11 18:46发表的  :

你喝喝看哈

呵呵用分子筛可以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2 2007-06-1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44发表的  :

可怜的  那就不能蹭饭了



我和叹息大口吃硝酸钠
大碗喝甲苯
硅油里涮羊肉的时候
懒猫只能在一边流口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3 2007-06-1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гаīл于2007-06-11 18:48发表的  :

你吃偶就吃

我是什么都可以吃啊 皮肤很好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4 2007-06-1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sukinahuu于2007-06-11 18:48发表的  :



我和叹息大口吃硝酸钠
大碗喝甲苯
.......

太夸张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5 2007-06-1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48发表的  :

呵呵用分子筛可以的


这边叹息还嫌二氯不纯
还得去水啊
果然是行家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7 2007-06-11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49发表的  :

太夸张啊

是么
那还是低调点好了啊
表让别人知道了跟我们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8 2007-06-11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sukinahuu于2007-06-11 18:49发表的  :


这边叹息还嫌二氯不纯
还得去水啊
果然是行家啊
.......

呵呵  反正是 国家的东西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0 2007-06-1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гаīл于2007-06-11 18:50发表的  :

你每次吃饭都那么复杂么?

喝酒的时候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1 2007-06-1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49发表的  :

我是什么都可以吃啊 皮肤很好啊

是哇
实验室出来的一个个皮肤肯定都好的啊
懒猫来试试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2 2007-06-1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sukinahuu于2007-06-11 18:50发表的  :

是么
那还是低调点好了啊
表让别人知道了跟我们抢啊

对啊  呵呵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3 2007-06-1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sukinahuu于2007-06-11 18:51发表的  :

是哇
实验室出来的一个个皮肤肯定都好的啊
懒猫来试试啊

.......

基本是新皮肤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 2007-06-1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50发表的  :

呵呵  反正是 国家的东西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这句话说的太对了啊
反正都是老板的东西哈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5 2007-06-1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гаīл于2007-06-11 18:50发表的  :


你们够强


懒猫流口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6 2007-06-1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sukinahuu于2007-06-11 18:52发表的  :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s:13]
.......

不浪费是可耻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8 2007-06-1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гаīл于2007-06-11 18:53发表的  :

好成什么样?

多是新皮肤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9 2007-06-1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长叹息于2007-06-11 18:51发表的  :

基本是新皮肤

都是长出一层又新又嫩又水汪的皮肤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345 6 78910» Pages: ( 6/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