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083 2007-06-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6楼asencwx于2007-06-25 23:40发表的  :

我好像比较习惯帮别人装系统,我自己的还算稳定

我自从上次重装完就没在装过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085 2007-06-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

呵呵,这个帖子我顶了两下,很有道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86 2007-06-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9楼默雷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好像是菊花吧,这个要求
辣盟就不知道了

不清楚哦。。。
都米打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8 2007-06-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鹅兄又想我拉

就算鹅哥想你,你也不用这么快就脱剩下个裤衩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090 2007-06-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鹅兄又想我拉

估计他想的是斑斑的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93 2007-06-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8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40发表的  :

偶貌似也不清楚的说`
第一次米问题`
第二次就有点问题了额

虾米问题?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94 2007-06-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

汗,发锅一天都在鼓捣这哈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095 2007-06-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

发哥这个写得不错~~我在你博客看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097 2007-06-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4楼guanyu于2007-06-25 23:42发表的  :

我转给你20JHB啊.

呵呵,我的有120多了
打个工就闪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99 2007-06-2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

虾米东东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