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1036楼guanyu于2007-06-25 23:35发表的 :
怎么啦?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所以,扣分时,最好自己去写扣分的理由,而不要用后台上自带的那种,删帖和锁帖也一样。还有我认为,只要不是广告帖,性质特别恶劣的,新会员偶尔违规,都可以删帖但不扣分,然后PM告知,我用这种方法的时候,都会收到会员的回复,“谢谢版主,下次注意”之类的,你敬别人一分,别人一定会敬你一丈~~~当然,遇到不要脸的,一定要把他当鸡,然后杀给猴看!
说句心里话,论坛设那个短消息,不是为了泡妞用的,是用来沟通的,注意是沟通,不是骂人。骂人那是王朔的事(再次沉痛悼念侯老!)尤其版主和会员之间,有礼貌的提醒比扣分更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