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020 2007-06-2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喵喵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

呵呵,装系统也可以学到点东西嘛

这个可以学什么呃?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1 2007-06-2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喵喵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

呵呵,装系统也可以学到点东西嘛

偶两次重装貌似都还是找朋友的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5 2007-06-2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有杀毒的时间可以重装系统N次拉

我知道啊`
可是现在盘被同学拿走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26 2007-06-2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有杀毒的时间可以重装系统N次拉

就是的嘛,下午收到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28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估计要重装了
回收站里也有病毒。。

什么东西额

早点重装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029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4楼默雷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

喃喃,好强啊

偶是喵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030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asencwx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

我是不舍得重装哈,我的系统已经用了一年半了

什么系统啊?我最近也没少重装系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2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估计要重装了
回收站里也有病毒。。

什么东西额

汗,你清空一下就好了吧,还有删除所有的临时文件
guanyu 超级会员
#1036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7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34发表的  :
砸了个砖头,呵呵,后来想想,还是发内部吧~~

怎么啦?
喵喵 资深会员
#1038 2007-06-2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8楼asencwx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现在装系统好像很简单的吧,以前的弄得半死哈

8知道以前,反正偶装系统大概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