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020 2007-06-2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喵喵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呵呵,装系统也可以学到点东西嘛这个可以学什么呃?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1 2007-06-2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喵喵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呵呵,装系统也可以学到点东西嘛偶两次重装貌似都还是找朋友的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22 2007-06-2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chamy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快重装吧~有杀毒的时间可以重装系统N次拉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5 2007-06-2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有杀毒的时间可以重装系统N次拉我知道啊`可是现在盘被同学拿走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26 2007-06-2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有杀毒的时间可以重装系统N次拉就是的嘛,下午收到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28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估计要重装了回收站里也有病毒。。闷什么东西额早点重装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029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默雷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喃喃,好强啊偶是喵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1030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asencwx于2007-06-25 23:32发表的 :我是不舍得重装哈,我的系统已经用了一年半了什么系统啊?我最近也没少重装系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uanyu 超级会员 #1031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chamy于2007-06-25 23:34发表的 :原来是那~造知道安打工插件,就多注册几个ID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2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 估计要重装了回收站里也有病毒。。闷什么东西额汗,你清空一下就好了吧,还有删除所有的临时文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34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guanyu于2007-06-25 23:34发表的 :就是的嘛,下午收到了吧猫兄,我收到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036 2007-06-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34发表的 :砸了个砖头,呵呵,后来想想,还是发内部吧~~怎么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7 2007-06-2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默雷于2007-06-25 23:35发表的 :什么系统啊?我最近也没少重装系统XP系统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038 2007-06-2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asencwx于2007-06-25 23:33发表的 :现在装系统好像很简单的吧,以前的弄得半死哈8知道以前,反正偶装系统大概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