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7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

你要是不开QQ,又裸奔的话,应该19到20个吧

27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2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

???
怎么弄?用什么截?

按键盘的print screen键就好了,就是enter键过去的右上角的那个,然后打开画图,粘贴就好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62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
偶除了QQ不知道用什么截啊

……
先Ctrl+Alt+Delete
按F12,旁边那个键
再打开画图工具
把进程的那个图弄下来
在发上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4 2007-06-25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
偶除了QQ不知道用什么截啊

本来偶西不想说的..你笨就笨嘛..可你还要讲出来..你一讲出来杀死偶好多脑细胞咯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69 2007-06-25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2发表的  :

F12旁边是power啊

找找有没有这个键
PrintScreenSysRq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0 2007-06-25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6-25 21:33发表的  :
哈``原来节图还可以不用QQ````

偶以前都不知道怎么用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1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33发表的  :

本来偶西不想说的..你笨就笨嘛..可你还要讲出来..你一讲出来杀死偶好多脑细胞咯 

那你就不说嘛~
了了 高级会员
#572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0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5发表的  :

偶以前都不知道怎么用额~

可以理解``女生都这个样子``后知后觉```你快把病毒杀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3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了了于2007-06-25 21:36发表的  :

可以理解``女生都这个样子``后知后觉```你快把病毒杀了吧

米软件怎么杀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34发表的  :

我只有24个哈 你数学不会,查数也不会么?

你上面不是写的30吗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