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00 2007-06-2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6-25 21:21发表的 :汗,病毒的可以么?不懂,不可以么,偶么远程过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1 2007-06-2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zhiren于2007-06-25 21:21发表的 :有时候也不行,局域网内常共享的把网线拔了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 2007-06-2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1发表的 :可以远程传播滴不会的,就是那样子弄有点麻烦,有时候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病毒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05 2007-06-2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2发表的 :小雨中毒了?建议早点去医院!你是他的哪位咯...貌似BF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7 2007-06-2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zhiren于2007-06-25 21:22发表的 :不懂,不可以么,偶么远程过呢要不要哥哥教教你?用QQ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8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3发表的 :你是他的哪位咯...貌似BF他不是BF```是BT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09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19发表的 :什么破病毒嘛把进程截图下来我看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0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3发表的 :你是他的哪位咯...貌似BF屁,我不喜欢笨女人!
zhiren 超级会员 #511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2发表的 :把网线拔了去!拔你个头,不上网还玩虾米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13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24发表的 :把进程截图下来我看看小青可以通过远程帮下小笨猫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14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6-25 21:23发表的 :不会的,就是那样子弄有点麻烦,有时候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病毒哈叫他打包发过来你再解压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 2007-06-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了了于2007-06-25 21:23发表的 : 有个妹妹``占着地方不开始弄个会员去T她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16 2007-06-2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4发表的 :屁,我不喜欢笨女人!放心``笨女人也不会喜欢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7 2007-06-2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zhiren于2007-06-25 21:24发表的 :拔你个头,不上网还玩虾米啊想上网就别怕有毒!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18 2007-06-2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了了于2007-06-25 21:24发表的 :小青可以通过远程帮下小笨猫……远程卡我看看进程看看有没有陌生进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19 2007-06-2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4发表的 :叫他打包发过来你再解压估计小雨不知道怎么打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