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6-2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59发表的 :才不重做呢`闷忽忽麻烦死了的说一键恢复总有吧``还原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01 2007-06-2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0发表的 :那用什么杀毒啊别杀啊,那有那么多病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02 2007-06-2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0发表的 :等一下人就会多啊,他们吃饭的吃饭去了,忙的忙去了看来只有我最闲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3 2007-06-2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0发表的 :一键恢复总有吧``还原卡?呵呵,不错的办法,很快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1发表的 :呵呵,不错的办法,很快的哈我的键盘上有一键恢复``自已做下备份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9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了了于2007-06-25 21:01发表的 :杀毒干嘛嗯,养着也不错,只要它们不做坏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10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1发表的 :我也没什么事的一起水```等他们忙完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12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了了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我的键盘上有一键恢复``自已做下备份就行了那个好像是要本本才有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嗯,养着也不错,只要它们不做坏事哈一般还没中过毒呐```因为只去几个固定的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一起水```等他们忙完回来嗯,好啊。本来就是这样的嘛
了了 高级会员 #418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那个好像是要本本才有的吧不哇```我的小电上就有``“一键恢复”``是专给电脑小白用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