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20 2007-06-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小雨呢? 卡飞掉了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1 2007-06-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我不是天天妒英才哈,让我碰到你这么ws的人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 2007-06-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拍被告侵犯肖像权啊呵呵,估计MM们不会在乎的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24 2007-06-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嗯,那当然是正事要紧了呵呵新哥有什么好的建议就是电子书的合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325 2007-06-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天妒英才哈,让我碰到你这么ws的人那是老天对你的眷顾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26 2007-06-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7发表的 :呵呵,估计MM们不会在乎的哈MM旁边的GG会在乎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7 2007-06-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卡飞掉了吧估计是,可怜的小雨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28 2007-06-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37发表的 :呵呵新哥有什么好的建议就是电子书的合集?我不会那个,笨发好像以前就是弄那个的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30 2007-06-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36发表的 :天妒英才哈,让我碰到你这么ws的人既生瑜,何生亮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331 2007-06-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37发表的 :MM旁边的GG会在乎的那也是,随时有被痛扁的可能,但为了大业,小Q就辛苦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2 2007-06-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39发表的 :既生亮,何生俞啊有道理,我喜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34 2007-06-25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9发表的 :那也是,随时有被痛扁的可能,但为了大业,小Q就辛苦点吧呵呵皮肉之苦受不得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35 2007-06-25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6-25 20:38发表的 :我不会那个,笨发好像以前就是弄那个的吧等发哥来请教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 2007-06-25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0:40发表的 :呵呵皮肉之苦受不得啊呵呵,心灵上的创伤更要命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38 2007-06-25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гаīл于2007-06-25 19:49发表的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 明天就要清东西闪人了~闷忽忽哦~学校赶人了~不走不行的说了~最后在学校水的一夜了.......终于到了离校的日子了啊想想我们离校的情景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39 2007-06-25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6-25 20:42发表的 :卡了,也没什么人了,都闪吧都闪了么我也闪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