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260 2007-06-2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4发表的 :果然字数太少了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2 2007-06-2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4发表的 :那应该是免费的哈免个屁呀,自己买单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6-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4发表的 :虾米都要有个第一次的嘛?你第一次给偶很亏么?比我的第一次给笨发值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4 2007-06-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4发表的 :汗,那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哈`偶也想MM了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 2007-06-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小威于2007-06-25 20:24发表的 :哎呀 偶是新人 基本都不认识的说 闪鸟 打基础去汗,又不是看图识字,需要虾米基础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8 2007-06-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wangsunw于2007-06-25 20:25发表的 :字数太少了吧但是偶要表达的意思都表达完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6-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6发表的 :可以理解的哈`偶也想MM了额~怎么我们在这方面也有共同爱好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0 2007-06-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6发表的 :比我的第一次给笨发值多了新哥是虾米时候失去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72 2007-06-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6发表的 :但是偶要表达的意思都表达完了啊就是哈,其实判断是不是水贴还是要靠理解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3 2007-06-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怎么我们在这方面也有共同爱好呢?偶是想变PLMM好去勾引帅哥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4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我现在有钱拉,哈哈,明天晚上发红包 偶来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就是哈,其实判断是不是水贴还是要靠理解哈就怕笨雨和笨发的理解力达不到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6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就是哈,其实判断是不是水贴还是要靠理解哈就是`嘎嘎`新哥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新哥是虾米时候失去的呢?MS笨发刚刚当版主的时候吧,还弄了句:熟归熟的,就扣你丫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8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28发表的 :就怕笨雨和笨发的理解力达不到哈你虾米意思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 2007-06-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27发表的 :我现在有钱拉,哈哈,明天晚上发红包 哦,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