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980 2007-06-26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4发表的 :了了很怪的一个人 我从进FYQ就认识他 可是到现在还不了解他呢呵呵说真的``我都看不清我自己
默雷 资深会员 #1984 2007-06-26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了了于2007-06-26 20:55发表的 :呵呵``小狐狸是了了啊```谁都拿不去我还以为你谢我打劫你的小狐狸呢,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85 2007-06-2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6发表的 :呵呵说真的``我都看不清我自己你是智者,不是明者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86 2007-06-2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5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6发表的 :那他到底是男还是女?呵呵```你又在问回原点的问题了`````干嘛都要问得出结果呐```就当我们是妖好了````可爱的妖```美丽的妖````有时又有些小孤独的妖九尾小狐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7 2007-06-2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5发表的 :是哦``就像是在亏空着自己的生命````等它一点点的透支不见掉那就找事情做啊~~~总闲着也不是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90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了了于2007-06-26 20:56发表的 :呵呵说真的``我都看不清我自己迷茫的一代
了了 高级会员 #1991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8楼默雷于2007-06-26 20:56发表的 :了了?!怎么说这么消极的话啊呵呵这个才是真实的了了你们看到的``都是假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992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了了于2007-06-26 20:58发表的 :呵呵```你又在问回原点的问题了`````.......不管他啦,是MM做我妹妹是GG,做我弟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93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9发表的 :迷茫的一代 迷茫到```看不清自己的心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1994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2楼默雷于2007-06-26 20:59发表的 :不管他啦,是MM做我妹妹是GG,做我弟弟如果是妖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95 2007-06-2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了了于2007-06-26 20:58发表的 :呵呵```你又在问回原点的问题了`````.......妖啊~~~不过妖要是有了一颗仁慈的心,就不是妖了,是……
默雷 资深会员 #1996 2007-06-26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1楼了了于2007-06-26 20:59发表的 :呵呵这个才是真实的了了.......我来的时间不长,感觉你脾气挺好的人也大度,开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97 2007-06-26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7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58发表的 :那就找事情做啊~~~总闲着也不是事不是在和你们聊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