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904 2007-06-2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6:15发表的 :呵呵,明天我到中级差不多恩,这里升级很慢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1905 2007-06-2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6:15发表的 :看来我明天不定能到中级啊你今天开个水楼不就行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07 2007-06-2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断翼于2007-06-27 16:15发表的 :我也来帮一把。小翼的BB也挺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908 2007-06-2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断翼于2007-06-27 16:16发表的 :你今天开个水楼不就行了。呵呵,我关键是时间不是很多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915 2007-06-2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6:16发表的 :我还差700贴左右到中级恩,加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1917 2007-06-2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6:16发表的 :呵呵,我关键是时间不是很多啊手脚快一点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