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80 2007-06-2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默雷于2007-06-26 21:41发表的 :很难还的啊,赚钱不是很快,7无的价格一点不菲其实没必要用七无的QQ啊QQ就是一个聊天工具``什么位的号号都可以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583 2007-06-2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默雷于2007-06-26 21:42发表的 :类似天堂灌灌小组,可以建立一个风云灌灌天堂好像风云墙里不可以私人建风云灌水群但是可以建别的群``只是不可以打着风云水区的旗号
了了 高级会员 #1585 2007-06-2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3楼默雷于2007-06-26 21:43发表的 :呵呵,他们建群还是我出的主意现在论坛里好多群```都是私人建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87 2007-06-2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43发表的 :好呀,这个群以后风云有领BB大家也可以互相通知倒``是为了红包呀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90 2007-06-2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8楼了了于2007-06-26 21:44发表的 :倒``是为了红包呀人家想买个七无嘛,可是赚不到钱,所以想领BB了,对不起哦,不可以我就不建了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593 2007-06-2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45发表的 :人家想买个七无嘛,可是赚不到钱,所以想领BB了,对不起哦,不可以我就不建了哦哈哈``建群是你们的自由啦偶又管不着```你们建着开心就好
默雷 资深会员 #1595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了了于2007-06-26 21:42发表的 :其实没必要用七无的QQ啊QQ就是一个聊天工具``.......说的很有道理,只要级别高就可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596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990Re:欢迎yfdrz ,小ei, 小胖,小草,平凡,王者科比,泡泡等朋友加盟风云墙 Quote:引用第1595楼了了于2007-06-26 21:46发表的 : 恩``那我去呼呼了``` 忽忽去吧,886.........
默雷 资深会员 #1597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了了于2007-06-26 21:45发表的 :要呼呼了呵呵,又感觉心累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