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欢迎yfdrz ,小ei, 小胖,小草,平凡,王者科比,泡泡等朋友加盟风云墙

欢迎yfdrz ,小ei, 小胖,小草,平凡,王者科比,泡泡等朋友加盟风云墙

«777879 80 81828384» Pages: ( 80/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580 2007-06-2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7楼默雷于2007-06-26 21:41发表的  :

很难还的啊,赚钱不是很快,7无的价格一点不菲

其实没必要用七无的QQ啊

QQ就是一个聊天工具``

什么位的号号都可以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583 2007-06-2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0楼默雷于2007-06-26 21:42发表的  :

类似天堂灌灌小组,可以建立一个风云灌灌天堂

好像风云墙里不可以私人建风云灌水群

但是可以建别的群``只是不可以打着风云水区的旗号
了了 高级会员
#1585 2007-06-2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3楼默雷于2007-06-26 21:43发表的  :
呵呵,他们建群还是我出的主意

现在论坛里好多群```都是私人建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87 2007-06-2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5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43发表的  :
好呀,这个群以后风云有领BB大家也可以互相通知

倒``是为了红包呀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90 2007-06-2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8楼了了于2007-06-26 21:44发表的  :

倒``是为了红包呀

人家想买个七无嘛,可是赚不到钱,所以想领BB了,对不起哦,不可以我就不建了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593 2007-06-2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45发表的  :

人家想买个七无嘛,可是赚不到钱,所以想领BB了,对不起哦,不可以我就不建了哦

哈哈``建群是你们的自由啦

偶又管不着```

你们建着开心就好
默雷 资深会员
#1595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1楼了了于2007-06-26 21:42发表的  :

其实没必要用七无的QQ啊

QQ就是一个聊天工具``

.......

说的很有道理,只要级别高就可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596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990Re:欢迎yfdrz ,小ei, 小胖,小草,平凡,王者科比,泡泡等朋友加盟风云墙

Quote:
引用第1595楼了了于2007-06-26 21:46发表的 :
恩``那我去呼呼了```

忽忽去吧,886.........
默雷 资深会员
#1597 2007-06-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0楼了了于2007-06-26 21:45发表的  :
要呼呼了

呵呵,又感觉心累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777879 80 81828384» Pages: ( 8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