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360 2007-06-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8发表的 :GG还是MM?还差几个?谢谢关心,暂时一个就够了以后有人要,找斑斑你打劫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61 2007-06-26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8发表的 :GG还是MM?还差几个?版主来了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64 2007-06-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9发表的 :这几天人多点了,前些天都没人拉~~~ 真愁人!都考试了
香草纷飞 风云贵宾 #1365 2007-06-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9发表的 :这几天人多点了,前些天都没人拉~~~ 真愁人!放假就会好的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7 2007-06-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默雷于2007-06-26 18:59发表的 :谢谢关心,暂时一个就够了以后有人要,找斑斑你打劫了啊呵呵 好的 现有制度不变的话 我还可以去申请邀请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368 2007-06-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8:59发表的 :准备搞个勋章,水区之星 呵呵,好啊,斑斑记得个我发一个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0 2007-06-26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香草纷飞于2007-06-26 19:00发表的 :放假就会好的哦呵呵 你也放假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3 2007-06-26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9楼默雷于2007-06-26 19:00发表的 :呵呵,好啊,斑斑记得个我发一个啊我的初步意见是选取每个月发帖最多的5个人,然后在5个人里投票,你们看怎么样?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74 2007-06-26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9:00发表的 :呵呵 你也放假了?放假了人少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375 2007-06-26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9:01发表的 :香草好哇小小香草问好!呵呵,有个小草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76 2007-06-26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默雷于2007-06-26 19:01发表的 :我放假也不得回去已经不错拉 还有假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77 2007-06-26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9:01发表的 :我的初步意见是选取每个月发帖最多的5个人,然后在5个人里投票,你们看怎么样?贵在坚持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79 2007-06-26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6-26 19:02发表的 :已经不错拉 还有假呢!有假都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