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ice 资深会员 #1300 2007-06-2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默雷于2007-06-26 18:42发表的 :走了吗?灌一会?没这么快走挖~~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301 2007-06-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momomo于2007-06-26 18:43发表的 :哦,看来我也要常来了大家都常来~~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302 2007-06-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momomo于2007-06-26 18:42发表的 :想问一下今天你发了多少贴,呵呵不知道,应该不少吧,看我的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03 2007-06-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momomo于2007-06-26 18:42发表的 :太强了,方圆海大哥 比我强的人多了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05 2007-06-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默雷于2007-06-26 18:44发表的 :不知道,应该不少吧,看我的BB确实不少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1306 2007-06-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默雷于2007-06-26 18:44发表的 :不知道,应该不少吧,看我的BB偶看快成冠军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307 2007-06-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44发表的 :比我强的人多了和尚也是很强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309 2007-06-2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45发表的 :确实不少了呵呵,我说的是昨晚换威望剩的一个子没有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10 2007-06-2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默雷于2007-06-26 18:45发表的 :我昨天晚上好像还是0个呢努力加油了才有BB
默雷 资深会员 #1312 2007-06-2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46发表的 :努力加油了才有BB8错,我现在考虑要不要换威望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13 2007-06-26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默雷于2007-06-26 18:46发表的 :呵呵,我说的是昨晚换威望剩的一个子没有了欢乐威望有点亏
默雷 资深会员 #1315 2007-06-26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6-26 18:47发表的 :欢乐威望有点亏那还有什么用啊?邀请买不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316 2007-06-26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默雷于2007-06-26 18:46发表的 :8错,我现在考虑要不要换威望呢别了~~有钱了就发BB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317 2007-06-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johnice于2007-06-26 18:48发表的 :别了~~有钱了就发BB呵呵,这个主意有点意思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318 2007-06-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默雷于2007-06-26 18:47发表的 :那还有什么用啊?邀请买不起啊多少B一个~?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319 2007-06-26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默雷于2007-06-26 18:47发表的 :那还有什么用啊?邀请买不起啊可以继续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