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2007-06-26 17:45
有点难受.....如果还重新来...我肯定能超过他..只是那里的朋友都走了....诶..并且我现在也没那么多的时间了
#1242 2007-06-26 17:47
哈哈,我傻了,虽然没有见到帖子
也该想到你是 小ay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247 2007-06-26 17:56
小ayi
呵呵,我认识的,那个帖子沉底了,也不让回复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259 2007-06-26 18:06
欢迎yfdrz ,小ei, 小胖,小草,平凡,王者科比,泡泡等朋友加盟风云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