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0 2007-06-26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5:49发表的 :哦 问下大家 他们这里斑竹要什么条件我们说过什么的,都不做管理的,你想做了啊
小胖. 资深会员 #104 2007-06-26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kabis于2007-06-26 15:50发表的 :哦。还以为原来就认识那。呵呵,我这个人自来熟,别见怪啊
只为平凡 中级会员 #109 2007-06-26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6 15:51发表的 :我们说过什么的,都不做管理的,你想做了啊好 老乡 你说不做我就不做 呵呵 反正在别的地方也辞职了 害的我大哥今天说了我一顿
kabis 超级会员 #111 2007-06-26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6 15:51发表的 :认识也很正常啊小胖是哪个论坛来的????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默雷 资深会员 #113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96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04楼kabis于2007-06-26 15:51发表的 回 96楼(默雷) 的帖子 :你速度真快。团长的教导,还是慢了团长一拍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114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5:52发表的 :好 老乡 你说不做我就不做 呵呵 反正在别的地方也辞职了 害的我大哥今天说了我一顿你的文学不错,应该发挥一下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15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5:52发表的 :好 老乡 你说不做我就不做 呵呵 反正在别的地方也辞职了 害的我大哥今天说了我一顿老乡,以后兄弟们陪你灌水,做管理太累了,反正我和胖子都说好了,不干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17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kabis于2007-06-26 15:52发表的 :小胖是哪个论坛来的????和我们是一个论坛
kabis 超级会员 #118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小胖.于2007-06-26 15:51发表的 :呵呵,我这个人自来熟,别见怪啊哪能啊。以后就熟了。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默雷 资深会员 #119 2007-06-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5:52发表的 :好 老乡 你说不做我就不做 呵呵 反正在别的地方也辞职了 害的我大哥今天说了我一顿平凡,你们哪里过来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