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儿 中级会员 #486 2007-06-26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6 16:37发表的 :哪个科比他的签名就不太占内存的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小胖. 资深会员 #487 2007-06-26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6 16:37发表的 :那你加根内存条把我的没地方加了。换一根还可以
龙儿 中级会员 #498 2007-06-26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泡泡于2007-06-26 16:38发表的 :偶是FF的,不过级别太低了。你在FF叫什么啊今天上FF速度好慢啊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