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已解决)在风云强真人秀怎么发PP啊,呵...

(已解决)在风云强真人秀怎么发PP啊,呵...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20 2007-06-2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8:55发表的  :

还分你一半啊,没看我多穷,是不是应该打劫打劫斑竹你啊


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chamy 超级会员
#21 2007-06-2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笨笨鱼于2007-06-27 08:56发表的  :


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你叫穷人,那我是什么?
汪俊平 资深会员
#23 2007-06-2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笨笨鱼于2007-06-27 08:56发表的  :


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偶也要工作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4 2007-06-27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chamy于2007-06-27 08:58发表的  :

你叫穷人,那我是什么?

呵呵,你是富婆,我们打劫的对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5 2007-06-2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8:45发表的  :
已经发了,笨笨鱼啥时候给偶加BB啊  

你发哪个地方啦,给偶瞧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1 2007-06-27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06发表的  :

是啊,有30BB的

呵呵,偶看到啦,还是靓妹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4 2007-06-27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09发表的  :

哪里哪里,过奖了

蛮漂亮的MM,今年毕业的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汪俊平 资深会员
#35 2007-06-27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默雷于2007-06-27 09:08发表的  :
其实打工也蛮快的啊

只打过两次工,打劫来的快撒,开个玩笑.BB多少没多大关系,玩得开心就好
汪俊平 资深会员
#37 2007-06-27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默雷于2007-06-27 09:11发表的  :

蛮漂亮的MM,今年毕业的吗?

去年毕业的,现在工作一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8 2007-06-27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12发表的  :

去年毕业的,现在工作一年了.

哦,应该比偶小2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 2007-06-27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11发表的  :

只打过两次工,打劫来的快撒

呵呵,你以后跟着我打劫吧?
我们是打劫军团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