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20 2007-06-2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8:55发表的 :还分你一半啊,没看我多穷,是不是应该打劫打劫斑竹你啊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chamy 超级会员 #21 2007-06-2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笨笨鱼于2007-06-27 08:56发表的 :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你叫穷人,那我是什么?
汪俊平 资深会员 #23 2007-06-2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笨笨鱼于2007-06-27 08:56发表的 :我也是穷人也 HOHO 我要上班去了 下次在跟你聊! 偶也要工作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4 2007-06-27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chamy于2007-06-27 08:58发表的 :你叫穷人,那我是什么?呵呵,你是富婆,我们打劫的对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5 2007-06-2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8:45发表的 :已经发了,笨笨鱼啥时候给偶加BB啊 你发哪个地方啦,给偶瞧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1 2007-06-27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06发表的 :是啊,有30BB的呵呵,偶看到啦,还是靓妹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4 2007-06-27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09发表的 :哪里哪里,过奖了蛮漂亮的MM,今年毕业的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汪俊平 资深会员 #35 2007-06-27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默雷于2007-06-27 09:08发表的 :其实打工也蛮快的啊只打过两次工,打劫来的快撒,开个玩笑.BB多少没多大关系,玩得开心就好
汪俊平 资深会员 #37 2007-06-27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默雷于2007-06-27 09:11发表的 :蛮漂亮的MM,今年毕业的吗?去年毕业的,现在工作一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8 2007-06-27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12发表的 :去年毕业的,现在工作一年了.哦,应该比偶小2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 2007-06-27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汪俊平于2007-06-27 09:11发表的 :只打过两次工,打劫来的快撒呵呵,你以后跟着我打劫吧?我们是打劫军团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