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6-26 08:28
大学同学一辈子不会忘记~~~~~~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3 2007-06-26 13:32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加油
.GIF)
-乜許,莪們[玍死相許]
-Perhaps, we [life and death little]
-或者,莪們[各奔東西]
-Or, we [drifts apart]
#34 2007-06-26 13:39
几年前的事情了,蛮想念那帮兄弟的。
女人可以换,兄弟换不了。
#36 2007-06-26 13:56
学生MM呀,这个时刻的情况,理解....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9 2007-06-26 16:52
是一年、两年、三年、四年还是一瞬间?很多事不可能重现,有些人永远也不会再见。是真真切切的生活还是虚幻残缺的梦境?不管开心与否,生活和梦境都摆脱不料曲终人散的命运。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